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把握政治方向 强化政治素养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1-22
22
2018-11
16: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培养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外干部培训工作,方正县委党校于11月14日举办方正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呼大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此次培训选调县直各部门、各乡镇部分党外干部30人参加学习。

  呼大鹏在开班式上说,党外干部在全党领导干部队伍中,承担着很重的职责和任务,中央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特别提出各级党委要切实做好党外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外干部能够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成长为优秀的党外领导干部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在师资方面除选派方正县委党校骨干教师授课外,还将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刘瑞华作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视察讲话精神辅导;在培训形式方面,除现场讲授外,还将组织开展赴尚志红色教学基地现场教学,以期让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方正县委党校 郎志放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