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解放思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时间:2018-11-26
26
2018-11
07:12

  2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相关会议精神,学习研讨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强力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这次大讨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展现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和更强烈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质效导向,切实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要突出“五个聚焦”,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聚焦,在精准监督上聚焦,在正风反腐上聚焦,在信息化建设上聚焦,在打造过硬队伍上聚焦,以大讨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各部室办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当标杆、做示范,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善于学习、开阔眼界,主动接受新知识新事物,不断提升推动工作、引领发展的本领,带动下级和基层解放思想,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形成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拼搏奋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通过了《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计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兴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的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发言。

编辑: 曲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