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构建生态文明体系 建设美丽中国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1-27
27
2018-11
13:36

  11月14日下午,木兰县委党校教师应邀为木兰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讲解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县委书记牟宏峰主持集中学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木兰县委党校教师刘艳艳在集中学习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运用大量图表、数据,从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三个方面,作了题为《构建生态文明体系 建设美丽中国》的专题辅导。

  木兰县委书记牟宏峰在动员讲话中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要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为重点,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要结合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大宣传、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成果,促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真正把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增强了自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美丽家乡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木兰县广播局 颜炳龙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