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在党校大熔炉里淬炼成长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
时间:2018-11-28
28
2018-11
11:13

  为庆祝建校7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校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党校领导关于召开《谈哈尔滨市委党校优良作风与我的党校人生》主题党课内容研讨会的要求,11月2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在党校大熔炉里淬炼成长》的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自己听了老党校人陈祥林教授讲课的收获和感受。陈祥林教授用朴实的情感、难忘的往事,让大家在润物无声中感受到什么是新时代党校人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他总结的“五字箴言”对党校教师的教学工作和组织学员开展教学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支部成员发言

  党课虽然结束了,但是党校的优良校风却扎根在教职工心中。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学习陈祥林教授有追求、有信仰、有干劲的生命状态,学习陈祥林教授等老党校人坚韧不拔、持之以恒、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学习陈祥林教授勤学习、肯专研、不自满的敬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党校的大熔炉里不断淬炼成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