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邀请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红兵同志作大报告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2-03
03
2018-12
09: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红兵同志为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作题为《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 激发龙江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的专题辅导报告。

  李红兵同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研究成果、独特的分析视角,通过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从持续推进“老字号”转型升级,加快迈进中高端;持续推进“原字号”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持续推进“新字号”向新增长领域拓展,加速倍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使学员们更加精准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坚定走对走实走好创新发展、优质发展的哈尔滨振兴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务处 / 文 胡雨萌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