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党性修养 提高政治站位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2-07
07
2018-12
14:00

  11月19日上午,木兰县委党校教师刘艳艳与县扶贫办副主任刘吉斌、县委巡视办主任徐凯涛分别就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黑龙江省贯彻落实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中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县委书记牟宏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柏林、县政协主席韩宏及县委常委李柏林、张立岩、金海燕、肖春生、汤继国、杨鹏飞、赵鹏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县委书记牟宏峰在学习总结时说,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全县各级干部务必要紧密结合党的脱贫攻坚重要文献、条例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部署意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策精准领会能力,吃透上级部署工作精神要义,从而做到“工作目标定位精准、解决问题施策精准、指导工作言行精准”。力促快速、高效、精准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效果。

  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结合报告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思考、准确把握住学习内容要义、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政策理论水平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和巡视工作的政治站位。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木兰县委宣传部 杨长江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