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认识市情 扎根基层 注入真情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2-07
07
2018-12
14:05

  为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总体部署,12月5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全市选调生培训班学员赴哈尔滨规划展览馆进行现场教学。

  在规划展览馆,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市风情画卷、靓点哈尔滨、畅通哈尔滨、生态哈尔滨、地铁专项规划等20多个展区。学员们通过观看孤幕影院,了解哈尔滨别具风情的历史,聆听总体规划物理沙盘的介绍,对哈尔滨市城市变迁、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了解了哈尔滨城市发展足迹、城市规划与建设发展的成就以及市域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蓝图,学员们进一步达成共识:哈市腾飞看你我,扎根基层注真情。作为青年人更要有担当、有朝气,今后要做好本职工作,踏实扎根基层,为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教务处 / 文 刘玉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