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8-12-07
07
2018-12
14:11

  近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传达落实到位。要组织各部门成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同志在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要深入学习市委《关于学习警示大会精神的通知》。要学习到每一个人,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与巡视整改、政治生态考核整改和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三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各项整改方案,对查摆问题照单全收,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四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把纪律关。要按照作风整顿工作要求,深入查摆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强化纪律约束,切实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