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畅谈家国情怀 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12-10
10
2018-12
14:27

  12月6日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公务员培训处组织全市第一期选调生集中培训班学员开展了“年轻干部与家国情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8名学员结合近期在党校学习和选调工作的经历,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展现了选调生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心系天下的家国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一等奖获得者 郭子铭

  比赛结束后,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要求学员们增强政治自觉,用足用好在党校学习的平台,从严从实锤炼党性;号召全体选调生扎根基层,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业绩实现青春理想,投身到哈尔滨市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作出新贡献。

 

  此次演讲活动以赛促学,为学员学以致用、交流心得、展示自我提供了舞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选调生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龙江振兴而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公务员培训处 / 文 于庆娟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