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2-11
11
2018-12
16:12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拒腐防变、警钟长鸣,12月7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实时场景体验、案例实物展示、反腐案例警示片等途径,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营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廉洁从政、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