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激发劳动热情 凝聚奋斗伟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8-12-13
13
2018-12
13:5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12月11日,市委党校与市总工会、市工人艺术团联合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交响音乐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宏图、市总工会副巡视员董德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副校长赵德纯、校委委员陶利波,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主席,以及市委党校全体在校学员、教职工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交响乐《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合唱团带来的《迎风飘扬的旗》《劳动托起中国梦》,交响乐团带来的《红旗颂》《情系人民》,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工人歌手带来的《不忘初心》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本场演出是市工人艺术团精心创排、悉心打造的交响音乐会专场,他们通过音乐展示劳动美,通过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颂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劳动者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哈尔滨市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油鼓劲。

 

演出结束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宏图一行调研了市委党校教工学员之家,勉励市委党校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新时代;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中担当作为;要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

机关党委 / 文 董建镝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