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迅速行动 积极响应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2-13
13
2018-12
13:57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党校于12月3日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从三方面着手迅速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一是迅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自11月30日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结束后,道外区委党校第一时间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关于《道外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计划》文件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要求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有机地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并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制定大讨论具体要求,全面迅速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二是围绕“如何做好党校教学科研工作,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引导教职工查找自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在全校形成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要求教师进一步深入基层开展精准调研,力争形成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推进道外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充分发挥熔炉阵地优势和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着力提高教学质量、科研质量、宣传质量,把解放思想贯穿于各个培训班次和整个课程设计中,组织教员集中备课,开发新课程,着力破除党员干部与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不相适应的旧观念、旧思维。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道外区委党校 杨草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