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担当时代使命 绽放青春梦想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12-14
14
2018-12
16:26

  12月12日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全市第一期选调生集中培训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党校2号楼310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汇报会以“担当时代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为主题,学员们用昂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颂扬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了党和国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念与决心,同时也展示了学员们在校学习的丰硕成果。汇报会前,市委党校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对选调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拥抱梦想的同时拥抱现实,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八字”好干部。  

舞蹈《欢迎光临》

  相声《新时代 新青年》

  小品《懒汉相亲》

  诗朗诵《龙江颂》

  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既有青春抒怀的《你曾是少年》,也有坚定理想的《不忘初心》;活泼欢快的舞蹈《欢迎光临》,展现出选调生群体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朝气蓬勃,小品《懒汉脱贫》讲述了青年干部挂职第一书记,开展扶贫工作的感人事迹。汇报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最后,在班委会的配乐诗朗诵《龙江颂》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汇报会节目由选调生学员结合基层工作经历自编自导自演,主题突出,题材鲜活,充分展示了一线年轻干部们的优秀品质和踏实的作风,彰显了学员们以在党校学习为契机,学以致用,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使命,扎根基层,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公务员培训处 / 文 于庆娟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