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彩格集团调研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8-12-17
17
2018-12
16:21
 

12月1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深入民营工业设计企业彩格设计智造集团,开展以“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创新驱动”为主题的调研学习活动。

彩格设计智造集团是由彩格工业设计、彩格智能制造、彩格项目管理、零极限餐饮管理等构成的集团性公司。彩格集团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官孙建斌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彩格集团创新驱动、设计引领、智造落地、模式应用等集成创新链形成和发展的奋斗经历,以及自我驱动、跨界协同的创新理念与系统。

同时,他还对工业设计的概念和作用做了专业、详尽的介绍,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工业设计承载创新、引领未来、创造价值的核心作用。

 

参观野战炊事保障装备

 

参观品味智造智能餐饮

 

参观城市智能综合服务设施

 

参观超低耗智能锅炉

学员们听完介绍之后,与孙建斌董事长围绕彩格集团“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主体,以设计为引领,以智造为根基,以互联网协同为载体,以模式运作为手段,以催生新业态、创造新生活为目的”的“七以”创新体系,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调研,学员们对工业设计的创新理念有了新的理解与认知,认为彩格集团在集成创新链形成过程中的奋斗精神和自我驱动与跨界协同的创新理念与系统都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把这些先进的理念带回到工作中并转化成引领发展动力,为哈尔滨市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