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坚定中国梦 扬帆再起航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12-17
17
2018-12
16:20
 

12月14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全市第一期选调生集中培训班结业式在党校2号楼311教室举行。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陶利波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调生是一支学历高、素质强、奋斗在基层一线、务实为民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此,党校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理论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旨在增强选调生的理论素养、公仆意识,筑牢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陶利波寄语选调生:要坚定理想、扎根基层、潜心学习、甘于奉献,自觉把个人抱负同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发挥选调生的作用,在解放思想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奉献青春和力量。

 

学员代表刘科远和刘妍风发言,表示要把在党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带到基层、带到实践中,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公务员培训处 / 文 董建镝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