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抒改革情怀 颂时代赞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8-12-18
18
2018-12
16:3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12月14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六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委党校图书馆举行。

 

  “和平天下,国运兴昌;祈福九州,祥和无疆;风调雨顺,百业兴旺; 爱我中华,永续辉煌!”随着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响起,一场视听盛宴拉开了帷幕。学员们声情并茂,尽情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无比热爱的豪迈情怀。朗诵者或以诗抒怀、或以诗感恩、或以诗言志,倾注真情实感,讴歌党的十九大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描绘,唱响时代赞歌,以精湛的艺术表演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唱祖国》《改革之美》等10余首诗歌表现出了涤荡在学员内心深处的奋斗决心,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激情壮志,表达了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本次朗诵会选取的作品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含深邃,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还提高了学员们的艺术素养,激励着学员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