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脚踏实地加油干 奋力谱写新篇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记者 初霞 王媛 尹明 阴祖峰
时间:2018-12-19
19
2018-12
07:22

  昨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组织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表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提高站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用新作为新气象新担当开辟改革开放的新境界。

  全市现职副市级以上领导,以及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收听收看。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引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成就令人鼓舞,未来值得期许。我们要把改革开放的大旗举得更高更稳,脚踏实地加油干,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的市委机关干部人人精神振奋、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大家说,看到会上表彰100名荣获改革先锋称号的同志,特别受鼓舞,也对这些获奖者充满敬意。每个人都是推动改革开放的一分子,也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只要众志成城,就能汇聚成不断前进的巨大力量。市委机关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要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结合哈尔滨发展实际,坚定改革开放信心,做实改革开放举措,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开放的成果。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大屏幕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认真记录、细细体会。大家表示,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一定要站在前人的肩头上励精图治,发愤图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务实求真,履职行权,更新工作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立法、突出地方特色,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为我市的民主法制建设和人大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

  市政府机关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40周年作出深刻阐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作为政府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在自己工作的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市政府各部门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同时坚持以全方位开放为牵动,全面提升外向型经济服务水平,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将全面深入准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中共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改革开放前进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为指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促进哈尔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曲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