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传承红色精神 爱岗敬业奉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8-12-26
26
2018-12
14:44

  近日,阿城区委党校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感受一次红色革命精神洗礼、看一部学习先锋榜样纪录片、唱一首红色爱国歌曲、组织开展一次座谈、写一篇活动心得的“五个一”教育形式,让广大教职工受到了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洗礼。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东北抗联战斗历史,感受到了“苟利国家生死以”的革命意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榜样》,榜样们不凡的事迹敲打着教职工的心灵,让大家领悟到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时代情怀;红色爱国歌曲那跌宕起伏的节奏、扣人心弦的歌词让大家在歌声中抒发对祖国深情的呼唤与热爱。随后,教职工就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展开了座谈。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党校教职工在爱国主义的教育中深受感染、备受触动,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传承红色精神,爱岗敬业奉献,为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阿城区委党校 王永刚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