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喜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二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一项)、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两项)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01-04
04
2019-01
17:10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喜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二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一项)、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两项)。

  2018年12月23日,中共中央党校召开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二届科研评奖颁奖会暨科研工作座谈会。会上公布了全国党校系统第十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决策咨询奖、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和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等奖项的获奖情况。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荣获全国地方党校第十二届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党校扎那老师撰写的论文《农民党员的角色间冲突与平衡》荣获全国地方党校第十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副校长王玉玲、科研处处长王喜权荣获全国地方党校第十二届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奖。

  全国党校科研成果奖等评奖活动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既是全国党校科研系统的一项重大工作,也是检验各个党校整体科研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此次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获得多个奖项,标志着哈尔滨市委党校科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