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高社区工作者能力素质 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9-01-06
06
2019-01
13:57

  12月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55名来自各区、县(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全体学员在观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在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暨秋季学期开学式上的讲话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目标。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能力为主要内容,开设《习近平社会建设思想》、《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课程,并邀请平房区兴建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石珊就充分整合辖区资源,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向全体学员进行介绍。

  平房区兴建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石珊在进行经验介绍

  通过专题讲授、经验介绍、分组研讨等形式,切实增强新任职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提高社区党组织书记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为推进哈市和谐社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