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1-09
09
2019-01
15:4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哈尔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持续深入开展,1月8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二场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讲,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二级教授姜国忠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专题讲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和哈尔滨市革命老区村党组织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学员聆听讲座。各区、县(市)在当地设分会场,分管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及驻村工作队队长通过“大讲堂”视频系统收看。

 

 

道里区分会场

  阿城区分会场

  延寿县分会场

  巴彦县分会场

  姜国忠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研究成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现代农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渠道、新路径,从开发农业的高质量产品、发展农村的食品加工业、发挥农业的生态化优势、发掘农业的文化新功能、拓展农业的社会化服务、增强农业的制度性供给等方面对如何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析。

  讲座内容详尽、系统深刻、指导性强,联系实际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大家更加精准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推进好省、市委部署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和任务,具有重要的教育引导作用。

  教务处 / 文 董建镝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