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做好新时代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1-09
09
2019-01
15:50
 

按照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要求,方正县委党校于2018年12月14日在党校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方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树江同志传达了张庆伟书记在省委党校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张庆伟书记就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把党校姓党作为办校立学之本”“真正把党校打造成为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学府”“要突出主业主课,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龙头地位,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掌握看家本领,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党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把人才强校战略落到实处,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传达。副校长郎志放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庆伟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必须落实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根据培训规划内容进一步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方正县委党校在教学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五点办法。

教师们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张庆伟书记的讲话具有时代高度,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可操作性强,对于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方正县委党校人一定不负众望,奋力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方正县委党校 成果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