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9-01-10
10
2019-01
15:4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尚志市社区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能力,尚志市委党校于2018年12月17日-19日举办了尚志市社区党员干部培训班,全市64名社区干部围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尚志市委组织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尚志市委党校教师联合授课。在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不忘初心 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专题讲座,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视频和社区党建电教片,到赵一曼纪念园开展了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此外,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还被临时划分为四个党支部,以支委会、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模拟训练、分组研讨和共唱红歌活动。

  丰富的培训内容与多样的培训形式让参加培训的社区党员干部收获良多,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中,一定将所学内容用于指导自身的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推动全市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 文 尚志市委党校 潘静 /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