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连年有鱼”迎佳节 一针一线总关情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群团干部培训处
时间:2019-01-11
11
2019-01
16:43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的党员们亲手为扶贫对口帮扶村延寿县洪福村贫困农民制作了象征吉祥、美好的中国风挂件“连年有鱼”,祝愿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党员们在裁剪布料

  此次活动是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继2018年9月13日赴洪福村慰问贫困农民之后的又一次爱心之举。全体党员集资购买了全新的材料,经过精心的剪裁、缝制、拆改,十余条栩栩如生的“连年有鱼”新鲜出炉。尽管做工还不十分完美,但一针一线、一边一角都饱含着全体党员对贫困兄弟姐妹的关爱之情,体现着党校共产党员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的一片真心。 

 礼物制作成功

  节日将近,市委党校党员时刻牵挂着贫困村的贫困村民们。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爱心奉献,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今后,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还要更加积极踊跃地发挥优势,为扶贫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