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三场在市党政办公区开讲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1-22
22
2019-01
11:1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哈尔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持续深入开展,1月18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三场在市党政办公区开讲,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深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教授,围绕“深圳40年改革创新的历史回顾与经验启示”作专题讲座。市直各部门(单位)、中省直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区县(市)在当地设分会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法院、检察院有关领导同志,区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系统聆听了讲座。

 

杨立勋教授紧紧围绕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探索,从深圳的前世今生出发,全面系统、准确翔实地介绍了深圳的历史变迁、特区早期的改革探索、推动特区建立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历史人物,以及特区成立40年以来的重大改革探索与成效,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开放再深入、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进行了系统深入地阐述和解读。

 

讲座站位高、视角新,有战略高度、有思想深度、有理论厚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更加精准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 摄影/周旭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