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 激发龙江创新驱动内生动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摄影:董建嫡
时间:2019-02-15
15
2019-02
22:2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哈尔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持续深入开展,2月15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四场在市党政办公区开讲,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中小企业局局长李红兵同志作了题为《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 激发龙江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同志主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现场聆听。

 

  李红兵同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研究成果、独特的分析视角,从持续推进“老字号”转型升级、加快迈进中高端;持续推进“原字号”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持续推进“新字号”向新增长领域拓展、加速倍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等六个方面,对如何激发我省创新驱动内生动力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讲座生动、精彩、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