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清理白色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3-07
07
2019-03
14:06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道外区委党校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清理白色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3月4日下午,道外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常务副校长孙代君的带领下来到开原社区,对社区主要街道上的白色垃圾、其他生活垃圾以及墙壁上张贴的小广告和各类涂鸦进行了清理。劳动中教职工们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尽管春寒料峭,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

  通过活动,教职工们不但美化了街道社区环境,还以自身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名参与者都本着“不以善小而不为”的理念和共识,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点点滴滴的行动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道外区委党校 王海峰(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