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9-03-18
18
2019-03
09:53

  3月17日上午,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结业式上,8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研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研判能力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坚定扛起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实做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龚夏梅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研讨班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面临许多艰巨挑战,要运用好这次专题培训成果,做好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好。

  龚夏梅指出,要增强抵御风险的信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迎难而上,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评估、精准研判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风险隐患,把风险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始终把握工作主动。要提高防控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认清形势把握规律,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哈尔滨日报(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