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严格学员管理 强化学风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9-03-20
20
2019-03
14:09

  3月18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学式如期举行。开学式后,学员处深入各主体班开展入学教育。刘玉国围绕哈尔滨市委党校关于学风建设和学员管理的要求,分别在市管领导干部进修班、营商环境研讨班和精准扶贫培训班开展了“严格学员管理,强化学风建设”主题入学教育,就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的党性教育、学习管理、组织管理、生活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刘玉国详细解读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9条规定、中纪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8个方面的规定(“25不”禁令)。并对学员的出勤考核、请假制度、学员党支部(班委会)职责分工和《主体班次学员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阐释。强调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要自觉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快速实现由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由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各班组织员也分别对本班学员在校期间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并逐一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