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一鼓作气攻坚到底 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时间:2019-03-26
26
2019-03
07:25

昨晚,我市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专题调度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查摆梳理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转段后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战指挥部部署要求,坚持排查整改不松劲,一鼓作气,决战到底,确保“大棚房”清理整治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副市长王沿民、赵革参加会议。

孙喆首先对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的主体战役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细致做好收尾工作,继续排查整改不松劲,利用遥感监测等技术手段逐乡逐村详细筛查,严防“漏网之鱼”;要克服困难抓紧清场清运,确保按时达到复垦条件;要严格按照省市指挥部确定的标准进行验收,全程留下影像资料。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做到内业资料齐全、数据真实有效,暂缓处置的经过现场核实、手续完备,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经得起国家和省里的考核检验,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坚持不懈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市、区县两级指挥部要加强沟通,及时汇总信息,研究解决问题;各级指挥部和一线工作人员要强化政策宣讲,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避免喘口气、歇歇脚和“放水”、迁就等问题,保证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3月25日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作战指挥部确定的完成排查和整改的时间点。截至昨天,我市按照规定时限基本完成了清理整治任务。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9区、9县(市)分别汇报了“大棚房”清理整治进度、存在困难和下步工作安排。

编辑: 曲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