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行北大荒 传前人志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9-03-27
27
2019-03
14:54

  为遵循组织建设管理要求,更好地加强党支部建设,弘扬新时代党员精神,构建团结、互助、学习型班级,3月25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2019级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学点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紧张的学习之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北大荒精神 谱写新时代篇章 ”主题教育活动。学员们在北大荒博物馆重温了北大荒人垦荒历程,感受了北大荒70年开发建设成就。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员们又来到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参观了南国园、百花园、蔬果园等特色园区,设身处地地感受到了现代化科技为农业插上的翅膀,大家详细了解了智能温控、精准滴灌、无土栽培等技术,对生态园的种植、经营及其管理模式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一致表示将弘扬北大荒精神,结合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以实际行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研究生部(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