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正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举办学员论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3-28
28
2019-03
10:10

  3月26日下午,一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研讨会拉开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正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学员论坛活动的序幕。

  全体学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精神基础上,利用课后时间以小组讨论形式围绕如何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展开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不同层面交流学习心得,畅谈落实思路。

 

 市粮食局朱瑛

  市纪委监委赵杉林

  市纪委监委周智明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许龙虎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郑劼

  市粮食局朱瑛,市纪委监委赵杉林、周智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许龙虎,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郑劼5位学员代表各组在班级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扣论坛主题,分别从理论、认识、践行等多个角度,对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夯实理论基础,如何提高履职能力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汇报。他们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工作,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论坛结束后,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员们和代表们的发言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也有对当前培养中青年干部紧迫性的理性思考,既有对中青年干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决态度,也有对自己身先士卒,做好传帮带的强烈使命担当,此次研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最后,王雪峰从忠诚、修身、悟道、担当、守节、敬畏六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学员们受益匪浅。经过思想的洗礼,学员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担当的勇气、更加奋发的状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新担当新姿态推动哈尔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