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 促进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4-03
03
2019-04
17:48
 

近日,巴彦县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开班式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全县正职后备干部、党务干部共27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浩千主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殿清宣读了学员管理规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初国红做了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面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建设巴彦发展巴彦的严峻现实,面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面部署,我们都必须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仔细听、认真记、勤思考、多总结,力争使学到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今后更好地工作积蓄能量。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要强化自身管理,以良好的学习风貌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通过学习,努力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的,使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得到新提升。

 
 

开班式后,全县正职后备干部培训班和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两个培训班同时开班。在正职后备干部培训班上,县扶贫办主任苏彦东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工委书记张丹就帮扶责任人职责和驻村工作进行了讲解。在随后的两个主体培训班上,将通过聘请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授和县内知名学者授课,将视频教学、经验介绍和交流研讨等培训方式相结合,以丰富的培训内容、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使广大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推进全县经济和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巴彦县委组织部 张洪来(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