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安全保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4-08
08
2019-04
15:23
 

4月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了安全保密工作推进会议,校委委员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重要指示和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对于党校来说,必须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政治高度出发,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和保密工作。

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安全保密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强化本部门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确保校园安全。

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预防治本,加强协调联动,突出抓好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预案,不断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紧抓不放、整改到底。

三要筑牢保密防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以宣传教育为抓手,将保密法制教育同理想信念、安全形势等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教职工和涉密人员保密法制意识和履职能力,将保密工作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

办公室(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