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撸起袖子 让爱传递——市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4-10
10
2019-04
17:30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4月9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开展以“志愿服务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爱心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共计20余人次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8000余毫升。

 

早春的寒冷并未阻挡大家的献血热情,献血车里,教职工们有序地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样检验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大家紧张而兴奋,有的同志第一次献血,但是真挚的爱心让他们克服了紧张的情绪,还有好几位同志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但仍然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行动挽救更多的珍贵生命。

 

此次献血活动,党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热血铸造起捍卫生命的长城,再一次诠释了党校人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巩固了市委党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成果。

机关党委(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