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道里区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4-11
11
2019-04
11:18

  4月8日,道里区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区321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分四批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质量,确保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为入党打下良好的基础。培训中,学员们将集中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牢记党的纲领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 垂范争当表率》《端正入党动机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明确入党条件 实现政治夙愿》《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还将参观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近距离重温党史历程,涵养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共产党人优秀的品质和精神。

  培训结束后,道里区委党校将采取“平时考勤”与“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成绩合格者将颁发结业证书。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道里区委党校 许秋艳 (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