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关注民生短板 共享振兴成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4-25
25
2019-04
1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认识、更新理念,紧跟时代步伐,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黑龙江及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伟大实践上来,按照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总体部署,4月10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政策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尹鸿雁来到通河县委党校为通河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作理论宣讲。

  尹鸿雁老师以《更加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为题为培训学员进行宣讲。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中心,从深刻认识做好民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开创新时代民生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学员们听得亲切、明白,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推进东北地区民生工作的改革方向并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业式上,通河县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干校校长赵云就此次专题辅导提出两点意见。一要联系实际,活学活用。二要促进当前工作。强调学习培训是手段,运用和指导实践才是目的,要通过自我学习,不断增强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本领和能力,为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通河县委党校 郭忠琦(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