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增强引领示范作用 助推哈尔滨新区建设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4-26
26
2019-04
17:12

  为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哈尔滨新区建设发展情况,4月2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邀请到松北区委常委甄长瑜同志作题为“不断增强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加快推动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关于哈尔滨新区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市情报告。校委委员陶利波主持讲座,“推动哈尔滨新区提质升级”专题研讨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市直机关党组织专(兼)职副书记培训班学员等聆听了报告。

  甄长瑜同志紧密结合哈尔滨新区实际,从申报过程、申报范围、重大意义三方面回顾了新区批复的背景,从批复的内容、发展的基础两方面介绍了新区概况,从营商环境、产业项目、人才引进、配套服务等方面阐述了目前新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新区发展面临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并从总体思路、定位把握、发展目标、近期工作几方面讲解了新区下一步工作打算。

  报告全面系统、生动深刻,让学员对如何推动哈尔滨新区提质升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落实推进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哈尔滨新区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