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种下美好愿望 献出绿色爱心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4-28
28
2019-04
13:56

  春暖花开,百花吐蕊,又到了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全省志愿服务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4月26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展了以“种下美好愿望,献出绿色爱心”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初春的大地,空气中还带着丝丝寒意,但双城区幸福街道办事处的乡间路上,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市委党校校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扶正树苗、挥锹铲土、踩紧培实、堆起围堰、浇水灌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众人齐心效率高,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近200棵果树苗栽满了乡间路边,为城区环境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既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劳动热情,展现了党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又进一步巩固了市委党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成果,让大家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中,为建设大美龙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