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履职水平 为妇女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群团干部培训处
时间:2019-05-14
14
2019-05
16:06

  5月13日,“女村党组织书记 女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班,市妇联组织部长杨雪英作开班动员讲话,49名来自各区县的村“两委”女干部参加培训。

  杨雪英首先代表市妇联党组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强调,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哈尔滨市委党校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希望大家加倍珍惜、不虚此行。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精学课程,提升履职水平;三要严肃纪律,确保出勤质量。

  为体现党校坚持精准培训的教育理念,本班次在进行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能力培训、知识培训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女村官村务管理能力提升的途径与方法》《提升新时期农村妇女干部履职能力》《领会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市妇联二十大精神促进男女平等》课程。同时,还将利用端午节契机,结合女性特点,组织女村官学做“香包”,为延寿县延寿乡洪福村的贫困农民在节日里献上一份爱心。

  群团干部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