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体验新区规划发展 关注高新技术产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科研处、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5-14
14
2019-05
16:00

  为进一步提升学员在校期间的调研质量,拓展学员知识结构和实践视野,促进和优化调研成果,2019年5月10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赴哈尔滨新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团队来到位于科技创新园的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产业园区的航天海鹰(哈尔滨)钛业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围绕哈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进行调研。

  学员们首先来到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到黑龙江考察调研时视察过的安天科技进行调研。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指示,“你们也是国家队,虽然你们是民营企业”有了更深的感悟,详细了解了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尔滨市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的殷切期望,对哈尔滨市创新驱动发展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在航天海鹰(哈尔滨)钛业有限公司,学员们了解到航天海鹰不仅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军民融合发展的典型企业。学员们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研发团队、产业配套、公司运营等情况。

  学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交流,感受着民营科技创新企业的高速发展,思考着哈尔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有效路径。

  随后,调研团队一行来到新区规划展馆,详细了解了哈尔滨新区的总体规划情况,畅想着新区发展的美好未来。市委党校科研处、 公务员培训处、政法和党风廉政建设教研部相关人员组织并随同调研。

  科研处、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