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对外培训交流处
时间:2019-05-17
17
2019-05
15:5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省、市委要求,抓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切实加强和改进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5月1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市)委组织部、市直各单位部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3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采取辅导讲座和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为期一天。

  此次培训围绕《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及相关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与认定、干部人事档案的日常管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培训令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日常管理和数字化工作中,及时有效地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隐患。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