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厚植于自身工作实践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9-05-22
22
2019-05
13:34

  4月29日、30日,中共呼兰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继续开展“区级领导讲党课暨深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培训,区委党校副校长、纪委书记张丹主持会议。副区长初凯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向林分别以《打基础、强特色、促发展,努力做好呼兰文教卫各项工作》和《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为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全区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副区长初凯从文体教育卫生职责权限、各战线相关思想论述、战线发展水平及困难问题、各战线今年主要工作任务、推动任务落实的具体方法、保障措施等方面做了党课辅导,对今后呼兰区文体教育卫生工作的高效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向林从统战工作的职责权限、习近平对统一战线的思想论述、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全区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区委统战部推动任务落实具体方法、完成统战工作的保障措施、不断提高新时期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做了党课辅导,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特别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提升推动统战工作开拓创新的能力,以及对全区统战系统领导干部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了“以人民利益为上”的工作理念,把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和对待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和具体行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呼兰区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 呼兰区委党校 马武(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