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习深圳先进经验 助力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学员处
时间:2019-05-23
23
2019-05
15:12

  5月22日,“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干部或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分管领导干部共42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讲授《政府与市场关系的理论与实践》培训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旨,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部署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做实改革举措等内容开展培训。

  本期专题研讨班采取“3+7+2”的培训模式,即本地教学 3 天,深圳异地培训 7天,学员研讨交流 2 天。本地教学期间开设《政府与市场关系的理论与实践》《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课程,以充实学员的理论知识储备。赴深圳异地培训期间,将带领学员深入学习借鉴深圳改革发展新实践,使学员能够掌握新知识、开阔新眼界、形成新思路、提升新能力。研讨交流阶段,班级将以小组为单位汇报理论学习及深圳实地学习成果,通过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平台的搭建,促进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从而进一步加强深哈对口合作,为哈尔滨市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