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活力党校人 竞技展风采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5-24
24
2019-05
16:46

  5月23日中午,以“健身强体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振兴”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直机关职工健身月活动开幕式在市党政办公区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兴东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健身月活动是哈尔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市共58家市直单位,5000多人次参加18个项目的比赛。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校委对本次比赛活动高度重视,各部门鼎力支持,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首日的比赛项目“毛毛虫竞速”中,市委党校的队员们气宇轩昂、精神饱满,展现了党校人昂扬向上的风采。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市委党校代表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市委党校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超一流的速度以20秒54成绩摘得小组冠军。

 

  比赛激烈而充满乐趣,大家从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与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诠释了党校人永不服输、拼搏向上的党校精神。在接下来的17个项目的比赛中,市委党校代表队将再接再厉、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