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严格把关宣讲质量 不断提高宣讲水平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宣讲联络指导处
时间:2019-05-24
24
2019-05
16:48

  为突出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教师外出宣讲授课质量,5月21日、22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举行“改进作风 优化环境”新专题试讲活动。

  “改进作风 优化环境”新专题宣讲是继“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集中宣讲之后党校启动的又一轮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形成“抓发展必须从改善营商环境抓起,改善营商环境必须从整顿作风抓起”的思想共识,为哈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按照《关于组织市委党校政策理论宣讲团开展“改进作风 优化环境”专题宣讲的安排》,宣讲联络指导处迅速启动,有序推进;各教研部教师积极响应,进行选题申报。经过审核,确定本次试讲新专题共7个。参加试讲的教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高度重视,精心备课,紧密结合《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市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等内容,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试讲稿。

  试讲开始前,教育长胡永琴做了动员讲话。她说,宣讲代表党校水平,希望各位评委专家负起责任,多提意见,通过大家努力,不断提高宣讲质量,为党校争光。校有关领导及各教研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对试讲的新专题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性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试讲教师将根据评委意见对试讲稿认真修改,审定通过后纳入宣讲专题库。

  宣讲联络指导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