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熔炉共成长 扬帆再远航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9-05-24
24
2019-05
16:51

  5月22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19年第一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结业式在1号楼303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陶利波出席结业式,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首先播放了学员们精心编辑制作的纪录短片《熔炉共成长 扬帆再远航》。短片用真挚的文字、丰富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回顾了一个月来班级党建、团建、学习调研、班级活动和文体活动的难忘瞬间,再现了学员们在党校的成长历程,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结业式上,王雪峰处长宣布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班级干部及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证书。班长苗建茁代表学员发言,总结了学习的收获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深感激以及对同学们的惜别之情,憧憬了拼搏奋斗的美好未来。

  陶利波副校长高度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成效,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她说,本期培训内容上主旨鲜明,形式上丰富多彩,组织上纪律严明;学员们精神上补了钙,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期待大家在党校“充电”后到工作岗位上能够“放电”,走好学习之路、修身之路、实干之路。

  王雪峰处长勉励学员,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执政为民、攻坚克难的工作能力,站在更高的起点,以更宽的视野、更强的能力、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公务员培训处(文) 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