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关于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情况及当前工作的几点思考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文)
时间:2019-05-27
27
2019-05
12:11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和考察黑龙江时强调,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发展振兴。中共哈尔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明确提出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2019年哈市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及时了解、准确掌握哈尔滨市改革发展情况,切实解放思想,不断把改革推向深入,5月24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哈尔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刘滨伟同志作“关于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情况及当前工作的几点思考”大报告。

  市委党校教职工及“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全市选调生培训班学员聆听了大报告。

  在报告中,刘滨伟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哈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总体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职能部门的角度提出了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一些想法。

  讲座数据翔实,例证充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哈市深化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