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为党校增光 为党旗添彩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文)
时间:2019-05-27
27
2019-05
13: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出彩党校人竞技勇夺冠

  5月23日中午,以“健身强体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振兴”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直机关职工健身月活动开幕式在市党政办公区举行。

  在首日的比赛项目“毛毛虫竞速”中,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代表队以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超一流的速度,以20秒54成绩摘得小组冠军,充分彰显了市委党校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快乐徒步 风雨无阻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5月26日上午,以“我参与 我健康”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直机关第八届职工徒步健身活动在太阳岛举行。市委党校教职工近百人共同走完了8公里的环形徒步之旅,体验了健康快乐的运动方式。

  虽然天气微凉,细雨纷纷,但丝毫没有影响徒步大军的热情。党校教职工们按照指定路线,精神焕发、昂首阔步地走过斜拉桥、过江码头,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部抵达终点,充分展现了党校人不怕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快乐、健康、积极的态度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形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