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全市第二期选调生培训班举办学员论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5-29
29
2019-05
18:15
 

5月23日晚,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全市第二期选调生培训班举办学员论坛,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建设的历史经验进行集体交流。论坛由培训班班长武扬主持,各小组共选派出15名学员代表发言。

 

论坛开始,班长武扬就“选调生”三个字阐释了选调生的身份,强调了本次选调生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精心安排、认真讲解和细心保障表示感谢。学员冯鑫、王志良、杨兆赫、黄鹤、曾繁旭、芦寿青、袁博、李谋、齐冬月、李莹、刘琦、杨明珠、黄琳博、马迎春、高占昆先后发言,从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历史沿革、新时代新要求以及纪律建设、群众路线、支部建设、扎根基层、绿化工程、铁路修建等各角度切入,结合选调工作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员代表发言结束后,班长进行了总结。

在论坛中,全市选调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建设和改革奋斗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决心和信心,时刻准备勇担时代的使命,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